close

還有五天就要去洗滌身心wwwwww

 

 

呵呵呵...................

 

 

好像很久沒去日本看live的感覺

 

 

上禮拜票寄來了......雖然不是夢想中的神席......

 

 

不過我想只要有恨天高應該也不會比前面的人遜色吧w

 

 

IMG_3029  

 

 

然後周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

 

 

而且居然沒有場刊!!!!!!!!!!冏

 

 

難得五週年......出個紀念冊也不錯嘛..........................................

 

 

 

目前最想買的就毛巾跟外套...

 

IMG_3033  

 

 

雖然外套被說很像kumaman.....笑

 

是否該全場團結一下一起變身成為kumapooler((噗

 

 

 

然後就是兩首主打的PV都撥出完整版了~

 

才疏學淺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初聽到歌的感覺...

 

 

強く儚く

 

 IMG_3015   

 

是我期待已久的J-rock!!!!!!!!!!!!!!!!!!!!!!!


最近聽太多Jpop...實在有點膩XD


還好這首沒讓我失望!!!!


阪井一生你真的是天才!!!黑眼圈沒白長了...........................XDDD


然後山村老師的詞依舊很有愛又勵志(?)


好啦......老實說我還不懂全部歌詞的意思...拿到CD再來慢慢體會w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

 

IMG_3025  

 

這PV也實在是太唯美!!!!

 

看看老師跟蝴蝶多班配!!!!!!!!簡直是天神下凡了他((噗

 

然後曲子跟歌詞都讓人覺得很溫暖...

 

配上電影"阿信"的畫面真的讓人不哭也難

 

而且可以跟憧憬已久的"兄貴"mayday合作...也算是圓了迷弟們的夢想了吧XD

 

不錯不錯~除了圓夢之外還可以多一個寶貴的經驗w

 

 

 

-------------------------------------------------------------------------------

還記得4月去看earthXheart live的時候...

 

當老師宣布他們即將在10/1再次站上武道館時我真的高興到心臟快停了w

 

我是多麼的幸運可以在他們即將滿五週年時遇見他們w

 

如果是在紀念live之後才認識他們的話我應該會嘔到死吧

 

那時候可能還沒有現在這麼喜歡...

 

只是當他說...

 

"自分の道に悩んでる人も、ぜひ、来てください。" 

(對自己未來的道路感到煩惱的人也請一定要來看)

 

這句話是讓我覺得我不去看一下真的不行的重點句w

 

可能他真的說中我的心聲...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網~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樣......

 

如果說能藉著音樂的力量,藉著聆聽別人的創作而從中找到自己人生道路的指標...

 

那我想這絕對是很有價值的一趟旅行...

 

當然啦~~也要對歌手有愛才行啦XD

 

 

要去參戰的pooler們~

 

連同想去又無法去的人的心情一起.........好好的享受這一生一次的五週年live吧~!!

 

 

 

 

 

 

 

 

 

 

是說....

 

 

這是同一個人嗎??????

 

IMG_3006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