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PEGGY一起去建國看聽嚴爵唱歌!

我從來沒跟他一起看過WZ~沒想到第一次跟他一起看的居然是台灣歌手!

 

果然...嚴爵一出現我們兩個就叫到翻掉!預料之內~因為我們都是嗨咖XD

 

是說~主持人是注意我們的紙牌多久?XD 還當著嚴爵面前稱讚我們有文藝氣息!

SORRY...那不是毛筆字...那是用眼線筆寫的...因為臨時找不到筆...冏

害羞到我都不敢看舞台== 

 

接著是我的.....感想!

 

聽現場我真得是深深的...中毒了!

 

中嚴爵歌聲的毒!

 

怎麼會這麼好聽!? 而且我聽到好的事情整個淚都快飆出來了!

 

我是聲音控! ...所以我愛上了嚴爵的聲音!

 

現在每天一定都聽他的音樂! 那是一種享受!

 

期待下一場他的生LIVE!

 

那麼~今天的BGM也是嚴爵~

 

 

以上.

 

XOXO,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