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我終於有空打blog了~~~

 

................其實是因為很懶XDD

 

而且一回台灣就重感冒真是折騰死我了

 

 

首先感謝朋友借我住她家~韓國人室友跟中國妹子室友人都很親切~謝謝妳們~

 

 

9/30

下飛機就立馬奔去跟H小姐會合然後去吃了我每次必去的サイゼ

 

 IMG_3204   

 

有那個烤波菜我就心滿意足了wwww

 

 

10/1

 

中午出門跟S小姐合流~我們先去拿了CD跟逛了一下涉谷~

 

TSUTAYA的櫃

IMG_3212  

 

tower的櫃

 IMG_3214  

 

好用心啊~不錯不錯~

 

特典是手環~黃色tower...白色tsutaya~

IMG_3513  

  

 

之後午飯去吃了ねぎし~~

 

................我還是不喜歡とろろ。。。。。。

 

IMG_3224  

 

 

吃完去拍了詐欺大頭貼.............笑

 

 IMG_3480  

 

 

然後前往會場排隊買周邊......

 

看到排隊的人潮我都快哭了................T____T

 

只能用爆表的多來形容==

 

在大門先繞十圈才進去裡面......然後裡面又是無止盡的人潮......

 

剛好H小姐約了人要面交......雖然不認識對方但想說是男生就很不要臉的用苦肉計求他先幫我們買毛巾...笑

 

IMG_3234       

 

我們排了3個多小時才把東西買齊~~~但是很殘念的T恤品切.......冏

 

 IMG_3239  

 

IMG_3242  

 

買完就直接進場了~~

 

IMG_3245  

 

晚開演+播了兩首新歌的PV所以大概45分才開始唱~

 

開演前的廣播是馬內甲念的.....XD 聲音意外的根本人不搭啊XDDD 好好笑XD

 

IMG_3247  

 

我們第一天在蛋頂+邊邊................. 

 

完全看不到哩搭啊啊啊啊~~~~~~不過還好前面就是大螢幕~有小小的安慰一下......

 

表演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反正之後會出DVD大家看了就知道~哈哈

 

這次衣服是軍裝超超超超超超帥啊啊啊啊啊啊wwwwww

 

圖片請去翻新聞來看~哈哈

 

而且其實我也快沒甚麼印象......大概就是唱到calling時..山村氏大忘詞然後直接對全場大喊"我忘詞了~對不起"

 

噗..................XDD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www

 

然後星に願いを跟君に届け時就躺在地上不起來這樣XDDDD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喘XD

 

再來是神組曲根本唱遍我的大愛歌T________T

 

流れ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雞皮疙瘩掉滿地了我T__T

 

還有"東京哀歌"簡直是催淚歌T_____T 我旁邊的S小姐已經哭到不行((笑

 

夏DIVE山村叫我們跳舞自己跑來跑去又不跳........................((嘖

 

タイムカプセル井上突然從地下蹦出來簡直笑翻死我們XDDD 他跟かず唱的很認真我們也很認真的笑到尾就是((喂

 

強く儚く現場根本不輸CD啊啊啊~~~!!!超好聽!!!!!!!!!!!wwwwww

 

但是安可的表演實在令我......滿無言......朋友們妳們懂得.......不予置評...

 

最後的大切君有一段副歌是要大家一起合唱但是似乎大家跟山村沒默契類格了一下才知道要唱...笑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但是山村的聲音時不時被音響蓋過去...可能我坐上面離音響太近????

 

尤其MC時有時候真的聽不清楚他在講甚麼...冏

 

他們要進去之前哩搭跳下舞台丟衣服......我都快嚇呆......

 

他還差點爬不上去.............XDDDDDDDDDDDDDDD

 

唱了2小時45分~~~很有誠意啊~~~除了mayday的我還沒看過那麼長的live~~

 

門口發現GALY跟コブクロ送的花~~

IMG_3249  

 

回到家之後立馬試穿外套~~真的很好看啊ww

 

IMG_3258  

 

 

10/2

 

因為前天腳太痛所以決定今天要優閒的出門~

 

跟N小姐合流之後...去吃也是我每次必去的はなまるうどん~便宜又大碗~

 

IMG_3265  

 

 

吃飽喝足又去拍詐欺大頭貼......XD

 

真的超詐欺...我的象腿都變成鳥仔腳..............((噗

 

IMG_3277  

 

 

然後悠閒的到會場~

 

這天在ARENA後面.....總算可以看到全場T___T

 

狀況比前一天好~~~我們三個人簡直很沒形象的嗨死了XDDD

 

不過我居然忘記帶毛巾出門超想揍死自己......................

 

 

曲目沒變~而且有全場生中繼~所以我也不用多講了~~

 

我只想說...........山村隆太你行行好快去剪一下頭髮吧......

 

真的想衝上台去扯掉你的那邪魔的瀏海.................==

 

最後大家在門口合照後就掰掰散會~

 

IMG_3282  

 

 

10/3

 

原本跟樂小姐約要去吃飯結果他重感冒出不了門...........冏

 

剛好S小姐的行程也被延後所以我們就約了去亂逛~~

 

首先來到代代木上原站附近的書店..............

 

IMG_3298  

 

是的...........之前山村曾為了雜誌的拍攝而來這裡晃過~~

 

順便提一下這隻狗是看板娘(?)~~~~笑

 

IMG_3297  

 

 

之後坐車到明治神宮~~~去逛了原宿....

 

想說去看一下有沒有flumpool的生寫真沒想到只有一間獨占(?)賣!!

 

而且還年代很久遠...........XD 大家還真嫩...哈哈

 

 IMG_3593  

 

想看其他的圖去我相簿看吧~ 

 

然後晚餐去吃了居酒屋........................

 

有我愛的モツ鍋!!!!而且是包廂式的~每間還有電視可以看!!!!!連點餐都機器點的超高級~

 

重點還不貴!!!!!!!!!!!!!!!!!!!!!!!!!!!!!wwww

 

IMG_3489  

 

我們就邊吃邊看犬夜叉XDDDDDDDD

 

吃完散會~我就去探樂小姐的病.....

 

很久沒見所以聊到九點才準備回家~

 

謝謝M小姐的雜誌wwwww LEAD也跟flumpool太有緣常常上同一本雜誌XD

 

然後她順便給了我4張LEAD的新單曲XD 哈哈哈~我完全可以理解家裡CD堆成山的心情XD

 

 IMG_3544   

 

 

回家趕著去超市買菜跟看music japan~!!

 

原本以為來不及~~~還好ギリギリセーフ!!w

 

一打開電視他們居然在吃番薯XDDDDD

 

LIVE是唱強く儚く。。。。。微妙~

 

IMG_3318  

 

看完又吃了一遍火鍋~~真的快撐死我.....................

 

 

10/4

 

這天跟H小姐約了要去逛街跟吃鍋ぞう

 

在那之前先跟很久不見的E小姐見面拿東西~~~~~

 

唉..................原本的戰友大家都各奔東西....看來要在相距實在很難...T__T

 

跟H小姐合流之後....先去亂逛才去吃飯......

 

這間是吃到飽~而且也很便宜!!!!

 

肉啊~蔬菜啊~吃到你爽為止~不過有限時間90分鐘~

 

IMG_3372   

 

 

吃完之後又去拍詐欺大頭貼XD 我們怎麼那麼愛拍...笑

 

IMG_3466  

 

拍完去逛迪士尼店~~~~~

 

現在是萬聖節季~~好多可愛的萬聖裝娃娃wwww

 

我買了チェシャ猫的吊飾跟買3送1的ピアス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wwwwww

 

IMG_3381

 

 IMG_3379  

 

 

天氣不好一直下雨所以我們也沒在去別的地方就直接回家了~

 

明天要回台灣.....我就開始整理行李.............

 

這次一堆CD要帶回去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塞我那小行李箱......

 

照片不是全部~總共有22片.............呵呵

 

IMG_3579  

 

這次我在AMAZON買了很多中古CD~其實都保存的很好啊~~~根本看不出來是中古的!!!!

 

總之先買了一些比較難收的初回盤......其他的就慢慢來吧.........((攤手

 

 

10/5

 

早上居然給我下大雨.........................

 

我就拖著行李雨中漫步.................== 撐傘也沒用還是濕..........

 

中午到台灣之後Sin醬來跟我會合我順便給她週邊然後聊了一下我看live感想~

 

之後她還陪我到車站~我們試吃了budoukan...意外的不錯吃XD

 

謝謝妳啊啊啊~還幫我提行李

 

 

 

 

這次的旅行大概就是這樣~~我不太會文字說明所以圖片居多大家就隨意看看吧~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