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到我地元彰化...去看好久不見了小王子的校園表演w

 

我還是第一次到彰師大~明明是我地盤但我卻一點都不熟...笑

 

我們太早到所以去逛了超懷念的華陽公園走吊橋~!!!

 

原本下面都是土現在草都長那麼高了lol

 

IMG_3881  

 

 

山上風真的很大~我們走完公園就去排隊等入場...

 

很冷又很暗...而且這時候有人莫名其妙傳了一張阿伯的銅像圖到weibo...

 

害我一直狂找那個銅像的所在地.................==

 

 

入場後我們搶到邊邊的第一排w

 

IMG_3914  

 

 

小王子是唱第四個...等到他出來我們都快冷死==

 

IMG_3925  

 

IMG_3936  

 

IMG_3956  

 

許久不見他唱歌依舊是那麼好聽wwwwwwww

 

或許我該考慮一下是否要重出江湖了XD

 

他唱完之後我們就閃人準備回家...

 

沒想到在後台發生一件意外的插曲讓我們都傻眼==

 

大概就是有一個飯硬坐上小王子他們的車要跟小王子合照==

 

小王子整個就是非常尷尬...........

 

之後被程咬喵看到...然後被唸了XDDDD

 

真的很扯................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換成在別的地方......那女的應該被扁了吧==

 

 

嘖嘖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